返回首页最新动态

主题教育 | 致公党江苏省委调研组来扬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浏览次数:1647     发布时间:2019-11-23 9:11:26

11月21日-22日,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兼调研联络处处长裘波率队来扬调研指导“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共扬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顾元周,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张仁田,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兰海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致公党扬州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和对省委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致公党扬州市委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于市委及基层组织的各项活动中,主委走基层制度、基层组织联系点建设等创新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调研组走进致公党扬州市委海归博士活动基地“致公凤巢”,了解“致公凤巢”开展活动情况,“致公凤巢”是致公党扬州市委落实省委要求,服务包括“引凤工程”落户学子在内的海归人才“引进来、留下来、长起来”的具体举措。

调研组与“引凤工程”落户扬州学子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他们在扬州生活工作情况的介绍。

调研组还走访了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邗江区总支,实地考察了邗江区总支在邗江中学的致公之家,作为全省唯一的中央联系点,邗江区总支在提升党员凝聚力、规范规章制度建设、打造固定活动场所等方面工作特色明显。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扬州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成效,对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

致公党江苏省委调研联络处副调研员许美艳、组织处副主任科员余耀参加调研。中共邗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韦丽娟参加有关活动。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