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基层动态

江都区支部召开三季度回顾暨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作者: 祁卫   出处: 江都区支部    浏览次数:1152     发布时间:2019-11-30 9:08:24
  近日,致公党江都区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本支部党员王选兵提供会议场所,市委联络分工领导张仁田副主委到会指导并调研相关工作。
  会议由主委周皓主持,首先由副主委孙道成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920日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2019101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接着,张仁田副主委应邀为体体党员就“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作即兴讲座,讲课着重结合致公党派特色,理论联系实践,有案例、有点评、有要点,深入浅出,引人入胜,深受在场所有党员热捧,许多党员认真聆听、主动记录,精彩之时不断爆发阵阵掌声;会议的第三个议程,主委周皓就本年度第三季度工作进行了排查总结,同时对如何开展第四季度的工作进行了布署,并集思广益与大家进行了探讨。最后张仁田副主委还就致公党江都支部“党员活动之家“建设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议结束后,张主委就市委工作及江都支部的工作情况,与江都支部班子成员和部份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别进行了调研座谈,认真听取了座谈人员的反映和建议,并作了记录。
对此次会议,党员们纷纷认为“时间短、内容多、节奏快、效果好”。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