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最新动态

喜讯 | 扬州代表队在全省基层组织“共建联谊·扑克大赛”中获佳绩!

     浏览次数:876     发布时间:2019-8-24 10:45:05

    8月24日,“聚力共建·携手同行”致公党江苏省委地方组织合作共建经验交流会在南京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王学锋、米其智参加会议,致公党无锡市委、苏州市委、徐州市委和盐城总支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在随后举办的全省基层组织“共建联谊·扑克大赛”中,扬州市委选拔的三对组合稳扎稳打、配合默契、表现出色,在全省选拔出的近百名选手中成绩名列前茅,其中机关支部的唐绍金、汪宣东和综合二支部的孙玉波、朱正海分获总成绩第二、第三名!祝贺三对选手!

    自2018年全省合作共建活动启动以来,致公党扬州市委贯彻落实致公党江苏省委“双发行动”精神,按照合作共建相关要求,制定共建规划、强化共建机制、丰富共建内容,分别在省内共建、跨省共建、支部共建三个方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合作共建活动,省内合作共建有序推进,跨省合作共建成果斐然,支部合作共建丰富多彩,以合作共建推动组织建设水平不断提高。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