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成员风采

大雪中的致公温度

     浏览次数:6510     发布时间:2018-1-26 9:38:33

1月25日,扬州降下了今年的第二场大雪,也迎来了近年最强的雨雪冰冻过程,冷!冷!冷!多位致公党员走上街头,参与到铲雪的队伍中去,奋战在农业、交通、城建一线的致公党员也迅速启动应对,有的在凌晨就走上马路,启动预案,确保交通运输安全有序、公共服务正常供给,有的走进农户大棚帮助做好防寒防冻工作,防范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可能造成的冻害和病害,全力保障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大雪天里,远在千里之外的陕西绥德乡亲的生活也牵动着扬州致公人的心,自与绥德结对帮扶以来,扬州致公人开展了多项爱心活动,当了解到在苏陕扶贫协作下,绥德县实施了万亩果树标准园建设项目,山地苹果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最新一批山地苹果正上市,为了帮助绥德乡亲快速走上脱贫致富路,扬州致公人积极帮助联系销售,截止到25日,已经帮助绥德山地苹果在扬州销售2500箱。

 

致公党的温度也在身边蔓延,22日,由致公党员为主体发起成立的至爱慈善义工协会启动了“关爱环卫工,爱心集结号”活动,将举办“首届‘我为你唱首歌’环卫工人主题春晚”、“‘我请你过大年’千名环卫工人爱心年夜饭”、“‘我帮你办年货’赠送千名环卫工人新春大礼包”等系列活动,为环卫工人献上一片爱心、一声问候,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而幸福的春节。在首场慈善捐款活动上,不到60小时内,共筹集善款20011元,其中致公党员募集7450元。在这大雪纷飞的寒冷日子里,让我们向辛劳的环卫工人致敬!

 

2018暴雪,致公温度温暖你我。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