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最新动态

致公党扬州市委举办致公雅集活动喜迎中共十九大

作者: 赵连高   出处: 邗江区支部    浏览次数:3053     发布时间:2017-9-28 9:54:51
    金秋送爽,翰墨飘香。在国庆和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在中共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前夕,9月22日下午,致公党扬州市委30多名党员齐聚风景如画、精致雅静的蔚圃,开展以国画鉴赏为主题的迎国庆、贺中秋、喜迎十九大致公雅集活动。

    活动由市委学习宣传专委会主办,邗江区支部和文教支部共同承办,邀请邗江支部党员、杰出中青年画家王磊为党员们举办题为“说说齐白石,谈谈中国画”的专题讲座,并特邀齐白石再传弟子、著名画家刘玉海老师现场作画。在优雅的古琴声中,大家歇心静念听讲座、兴致盎然观笔墨,接受了一次文化的熏陶和艺术的洗礼。
    今后,致公雅集活动将在充分发掘党员才艺、拓展党员特长的基础上,定期组织开展,力争成为致公党扬州市委的一项系列化、特色化工作,为发挥党员才智、提升党员素养搭建平台,为增进党员交流、活跃组织氛围、提升组织凝聚力发挥作用。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