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基层动态

经济支部走进成员企业调研

作者: 俞利人   出处: 经济支部    浏览次数:2464     发布时间:2017-9-14 9:36:46

    9月10日一早,致公党扬州市经济支部一行十多人利用休息日时间驱车前往高邮参观学习交流同时召开一次支部会议。

    本次高邮之行是应本支部党员林文龙邀请走进成员企业参观学习交流。

    上午九点我们一行来到项目售楼处,林总已在门口热情接待同时把我们引进公司会议室,迎面一条醒目的横幅上书:热烈欢迎致公党扬州市经济支部各位成员莅临指导。会议桌上摆满各式水果,公司员工忙着给我们沏茶,我们一行顿觉有家的感觉。
    坐落之后大家互致问候,支部副主委尹珊红同志介绍了目前支部工作情况,差距在哪里,如何分工协作把今年接下来的工作完成好。林总介绍了他在阿根廷创业的艰辛和回国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充分感受到了他的乐观,上进以及坚强。   

    随后林总亲自带我们参观其开发的高邮翰林国际项目,无论是走在绿树成荫的小区绿化带还是走进各具特色的样板房,都能感受到林文龙的用心和专注以及成功。
    本次活动增添了支部成员间的了解和友谊,大家决定未来更好地整合资源,相互支持,和谐共赢把支部工作办的更有特色。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