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最新动态

从心入党——致公党扬州市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浏览次数:3284     发布时间:2017-9-1 16:02:20
    8月26日,致公党扬州市委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学习宣传专委会主任赵连高主持,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张仁田、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兰海出席结业仪式。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致公党扬州市委贯彻致公党省委“双发行动”精神,加强组织建设的创新举措,旨在通过为期三个月的培训,过学习讲座、实地考察等形式,让16名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认识,不仅在组织关系上入党,更要从心入党,培训期间,形成了多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学习心得和宣传信息稿件。
    结业仪式上首先进行了结业考试,老党员代表朱红耕、严华、刘筱卫和新党员代表刘元元、甄磊、王楠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结业仪式上还颁发了新党员入党函件。
    张仁田在讲话中从知兴替、善为人、谋其政三个方面对新党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不断学习提高,争取能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致公党员。
    致公党扬州市委将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不断强化入门关,提高组织发展的质量和自身建设的水平。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