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最新动态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致公党扬州市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中期推进会

作者: 陈林      浏览次数:2880     发布时间:2017-8-3 10:36:12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活动深入开展,8月2日,致公党扬州市委在扬州召开2017年度工作中期推进会。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张仁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十四届二十次中常会、致公党江苏省六届二次常委会和中共扬州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各支部会后要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致公党中央、省委、中共扬州市委相关文件、讲话精神,力求将相关要求外化于行、落到实处,要把全市致公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扬州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聚焦富民”上来,要围绕中心大局,发挥优势献计出力,围绕“聚焦富民”五个方面重点工作,发挥侨海特色,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
    米其智对致公党扬州市委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致公党扬州市委近年来所做出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扬州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组织纪律意识。他要求要进一步做好政治交接,继承和发扬扬州致公党长期以来形成的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和积极高效的工作状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致公党各项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创新支部工作方式,在规范和特色之间找好平衡;三是要系统整合党内外资源,形成党派工作的“产业链”,更好地为中心大局服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2016年度重点调研成果进行了表彰,对年度宣传信息报送采用情况进行了通报,部分支部和重点调研课题组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邀请了致公党江苏省委调研联络处同志对调研报告撰写要点进行了讲授。
    2日下午,全体与会人员还赴江都考察调研了“三河六岸”生态建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围绕“聚焦富民”,为四个城市经典的打造献计出力。
    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曾祥华、王兰海、丁明哲和各支部、专委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