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最新动态

致公党中央曹鸿鸣副主席率队来扬开展房地产问题调研

     浏览次数:2736     发布时间:2017-5-2 14:28:54
    4月27日,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率致公党中央调研组,来扬就房地产问题进行调研。扬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金发等参加调研。
    曹鸿鸣一行先后视察了桐园、吾悦广场等项目,实地调研扬州房地产发展与楼市调控的基本现状,并与扬州市发改委、房管局、国土局、银监局、地税局等相关部门召开了专题联合座谈会。会上何金发副市长代表扬州市向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扬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调研组就扬州市房地产发展与楼市调控现状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与相关单位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座谈,对扬州市房地产市场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建议。
    曹鸿鸣指出,房地产行业与国民经济健康发展息息相关,扬州政府出台了一系列调控政策,使得房地产价格涨幅有所控制,调控政策初见成效,在旅游城市楼市调控上具有典型意义。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为探索建立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收集素材,以为顶层设计提供参考。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