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社会服务

做公益 以爱的名义

作者: 杨伏英 孙宇河   出处: 扬大四支部 机关支部    浏览次数:3598     发布时间:2017-4-11 13:58:44
    “其实我不想离婚,只是想他更加主动地关心我”,“有这样的日子不容易,我们之间的沟通确实太少,以后一定注意,夏老师,谢谢你”。来时还满脸怒气的一对年轻夫妻面带感激与羞愧,被夏君宜老师送出了扬州市广陵区民政局离婚登记处。
    这样的情况,在过去的几年中时有发生。作为致公党扬州市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扬州心语驿站婚姻心理指导中心创办人,夏君宜长期致力于提升人们的婚姻生活品质,为濒临破碎的家庭提供心理咨询和危机干预服务,已使数以千计的家庭重归于好。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婚姻和家庭的和谐幸福,是社会和谐与稳定的基础,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将自己的专业优势运用到服务社会中去,是实现自身价值与履行党派职能的有机统一,很庆幸,我找到了这样的一个途径。”夏老师在党派社会服务工作会议上说到。
    致公党扬州大学四支部主委杨伏英是今年刚刚加入这项工作的又一位热心人。经过夏老师的系统培训,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之余,她每周安排一至两次来到扬州市广陵区民政局离婚登记处,本着一颗爱心,利用自己的法律专业和心理学知识,耐心细致地为处于情感困惑中的夫妻提供帮助,目前已对数十对夫妻的婚姻危机予以成功干预。   
    现在,在夏老师等党员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扬州市致公党员加入了这一充满爱心的志愿者服务队伍。他们以服务大众、致力公益为宗旨。他们教会困惑中的夫妻,学会表达爱,学会语言的肯定,学会相处的珍惜。他们以爱的名义做公益,以情的感化在扬城大地画出一个个闪亮的同心圆。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