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最新动态

为你朗读 因你精彩 ——扬州致公党吹来诵读新风

作者: 储咏梅 孙宇河   出处: 职大支部 机关支部    浏览次数:2983     发布时间:2017-4-12 10:20:35

    “四合院的房子东西南北连成一片,站在礼堂大门口,一眼望去可以看到对面的房顶。上面有我的沙包、你的毽子,有我的故事,也有你的故事……”,近日,扬州致公党机关支部主委唐绍金完成了回忆散文《初中的四合院》的结尾。这是他花了两个晚上赶出来的原创作品,明天,他要以此代表支部去参加致公党扬州市委“为你朗读”专项活动。


    中共十八大以来,为进一步营造民主党派内部和谐向上的整体氛围,积极提升广大致公党员整体素质,在党内作风建设上向执政党看齐,致公党扬州市委陆续推出系列文化艺术活动,“为你朗读”赏析会,便是其中深受广大成员喜爱和接受的一项。


    截止到目前,由主委班子带头,全市共有十二个支部的16位朗读者在“为你朗读”舞台上登台亮相,为全市的致公党员们奉上了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经典及原创作品。他们中有的重温经典,感悟人生 ,有的回味生命,诗情画意。 


    谈到举办这个活动的初衷,“为你朗读”活动发起人,致公党扬州市文化艺术专委会主任储咏梅说到:作为“江苏省书香城市建设先进市”,扬州正在开展以“读书修身、读书成才、读书传家、读书兴城”为理念的大型全民阅读活动。致公党的“为你朗读”专项活动是民主党派积极落实中共扬州市委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项生动实践,我们将持之以恒的办下去。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