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基层动态

经济支部组织收看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作者: 林阳   出处: 经济支部    浏览次数:1362     发布时间:2017-3-17 16:23:42

3月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致公党扬州市委徐晟主委、王兰海副主委赴经济支部活动中心,与经济支部全体成员一起认真收看了开幕式现场直播,认真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收看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令人信心倍增、创新求实、充满民本情怀的报告,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实事求是,总结到位,内政外交工作有力,改革措施到位有效,各项任务完成圆满,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报告中所提出的2017年各项目标科学严谨,稳健有效,今年政府工作所要把握的重点方向明确,切实可行,催人奋进;特别是在经济“新常态”下,中国政府怎样“出招儿”,给出了务实、全面、充满正能量的回答。

大家表示,将继续通过电视、报刊、网络媒体持续学习关注“两会”相关情况,把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之中,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着力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