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最新动态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浏览次数:1425     发布时间:2016-11-7 16:20:26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11月6日在扬州胜利闭幕。
    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共扬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致公党江苏省委和中共扬州市委的领导下,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致公党扬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在七届一次全委会议上选举徐晟同志任主任委员,张仁田、曾祥华、王兰海、丁明哲任副主任委员,任命王兰海为秘书长(兼)。大会同时选举产生了出席致公党江苏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认真审议了致公党扬州市委主委徐晟代表中国致公党扬州市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  为谱写好中国梦第一个百年梦想的扬州篇章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五年来,致公党扬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坚持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带领全体党员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我市民主政治建设的有序推进,为加快“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扬州”进程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大会要求,要继承优良传统,坚持“致力为公”,进一步夯实政治思想基础;要强化凝心聚力,打造优质团队,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水平;要统筹优势资源,践行“侨海报国”,进一步提高党派履职实效。
    大会号召全市致公党员,在致公党江苏省委和中共扬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开创本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岁生日献礼,为谱写好中国梦第一个百年梦想的扬州篇章而努力奋斗!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