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社会服务

致公党江都区支部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作者: 徐晓晨   出处: 江都区支部    浏览次数:1141     发布时间:2016-6-19 14:26:03

5月28日上午,致公党扬州市江都区支部在孙道成副主委的带领下组织党员中的医务人员及江都人民医院内的部分医疗专家赴塘头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进行健康咨询和疾病检查。

   虽然当日下着雨,但专家们依然冒雨前行,准时到达塘头卫生院。附近很多居民已早早赶到卫生院,静候专家的到来,卫生院院长也在门诊大厅内设置了临时坐诊台。专家们刚一落座,便被居民们团团围住,他们细致地为居民们一一诊治,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发放了健康宣教材料。  

   在卫生院三楼会议室,由预备党员妇产科范兰玲主任医师为当地的妇女同志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宫颈癌的症状及预防》。

   此次活动受到当地居民及卫生院的一致好评。孙道成副主委也表示一定会将此活动一直延续下去,送医下乡,为乡镇居民带去更多的医疗便利。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