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确立6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 办公室      浏览次数:3433     发布时间:2009-6-12 9:42:05
   

各总支、支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和人民政协成立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60周年。民主党派凝心聚力、履行职能,就是要以这些重大庆典为契机,在统一战线唱响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旋律。为此,经本党市委五届七次全委会议研究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庆祝三个六十周年”征文、歌咏比赛、才艺展览等活动,请各支部根据文件精神,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具体活动安排:

一、“庆祝三个六十周年”征文活动:

1、要求紧扣“庆祝三个六十周年”主题,讴歌60年来祖国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总结新中国成立以来多党合作理论和实践的新发展,特别是致公党事业发展的理论和实践(如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畅谈党员个人在祖国发展、多党合作事业中的学习、成长、发展、贡献、感想及收获;谋划和展望祖国发展、多党合作事业和致公党事业发展的美好蓝图。

2、征稿体裁不限、字数不限、要求贴近主题、文学性强、思想内涵丰富,提倡创新。

3、各支部投稿数量不得少于一篇,于7月底前电邮至本党市委办公室。

二、“歌唱祖国”歌咏比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报名方式:以支部推荐为主,每支部限报两个节目。

2、参赛形式:合唱、独唱,唱法不限。

3、参赛要求:各支部于6月底前将参赛人员名单及曲目报本党市委办公室;参赛者自备曲目伴奏带。

4、评委:邀请扬大相关专业人士担当。

三、致公党成员才艺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活动对象:致公党扬州市全体党员。

2、展示内容:才艺展示形式不限,可涉及书法、绘画、摄影、手工艺品制作等等各个方面,作品征集时间、方式另行确定,将以适当形式予以展出。

3、参加方式:在所属支部自行报名,各支部对参展人员及参展项目统计后于6月底前报本党市委办公室,各支部报名人数不限。

联系人:孙宇河       邮箱:yzzg@vip.sina.com

  话:0514-87341178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2009611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