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最新动态

致公党扬州市六届十次全委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633     发布时间:2016-6-14 17:16:58

    6月3日下午,致公党扬州市六届十次全委会议在扬州召开。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米其智,致公党江苏省监督委员会委员、致公党镇江市委副主委宗加伟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扬州市委主委高瑛主持。

    高瑛对此次届中调整的情况进行了说明。高瑛要求,全体市委班子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扬州市委和致公党江苏省委的决定和要求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持续发扬扬州致公和谐团结的优良传统,本着对党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原则,以实际行动确保届中调整的顺利交接和平稳过渡,齐心协力、各尽其责,保持扬州致公团结和谐的大好局面,让中共扬州市委和致公党江苏省委放心,让全市广大党员满意。

    会议同意高瑛同志辞去中国致公党扬州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选举徐晟同志为中国致公党扬州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徐晟表示,感谢组织和同志们对自己的信任和支持,当选为致公党扬州市委主委一职,深感责任重大,自己一定倍加努力,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不辜负同志们期望,在中共扬州市委和致公党江苏省委领导下,带领全市致公党员,继承优良传统,勇担时代使命,积极履职尽责,推动扬州致公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吴晓蓓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向高瑛同志致敬,向徐晟同志表示祝贺。吴晓蓓对高瑛同志给予了充分肯定,吴晓蓓指出,高瑛同志在担任致公党扬州市委主委一职的15年里,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扬州致公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打下了坚实基础,扬州致公今天的好局面,饱含着高瑛同志的智慧和心血,扬州致公发展史上将会记下这光辉的一页。

    吴晓蓓对扬州市委今后的发展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加强思想引导,做好政治交接,为今年下半年的市委换届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把致公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继承并发扬光大,一代一代地传下去,扬州致公的新班子要不负所托,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继承“致力为公”优良传统、勇担“侨海报国”时代使命,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二是要抓机遇、有作为,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以此次届中调整为契机,抓住机遇,主动作为、精准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结合“双发行动”的实施,充分发挥党内外履职人才的作用,紧紧依靠各级组织和全市党员,树立担当意识,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做到“善议政、会协商、能作为”,着力打造参政议政品牌,为“强富美高”的新江苏作出应有贡献,进一步彰显致公党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大格局中的独特作用;三是要讲团结、聚合力,加强队伍建设,展示良好形象,在届中调整之后用更好的工作作风暖人心,用更和谐发展的局面稳人心,用更振奋鼓舞的目标聚人心,进一步增进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市委班子要充分发挥带头和表率作用,珍惜大好局面,把维护团结、凝聚人心贯穿于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在徐晟主委的带领下,做好表率,进一步展示致公党的形象。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