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最新动态

深入贯彻“双发行动”精神 扬州“导师制”小组赴扬州万达调研

作者: 马腾飞 左桂生   出处: 经济支部    浏览次数:1463     发布时间:2016-4-1 14:38:31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双发行动”精神,结合致公党“导师制”实施方案,致公党扬州市经济支部导师制小组于3月23日下午赴扬州万达调研,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存量房去库存”主题,深入企业调查了解。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扬州市委主委高瑛,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徐晟,中共扬州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副处长董卫平机关部分同志参加了活动。

调研活动受到扬州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的高度重视,公司总经理张安平率销售、人力资源、商业设计等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介绍情况。调研组在参观了项目沙盘、样板房以及远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后,在万达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致公党扬州市委“导师制”导师、经济支部主委刘筱卫代表调研组向万达张安平总经理和特邀嘉宾汤力先生分别就万达在扬规划和扬州存量房现状与展望等相关问题作了提问。

高瑛主委在座谈会上对万达集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致公党扬州经济支部“导师制”小组积极发挥党员和小组作用,共同研究撰写好调研报告,努力在实践中提高履职能力,在中共扬州市委统战部统筹协调下,形成“主体突出、职责明晰、分工合作、整体推进”的“导师制”培养格局。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