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海外联谊

扬州致公党员唐擎陪同亚特兰大华商会长访问江苏

作者: 唐擎   出处: 经济支部    浏览次数:3702     发布时间:2016-3-16 10:10:12

近日,致公党扬州市经济支部成员唐擎陪同美国亚特兰大华人商会会长,现任可口可乐公司CIO(首席信息官)Richard Li(李雁翔)的访问扬州。李会长此次回国,主要来江苏进行市场考察,考察内容包含技术引进和来华投资两大部分,技术引进包括了美国部分新型医疗设备寻求国内企业的合作等,另部分华人想回国投资,为其寻找合适的项目,此次李会长先后考察了南京、扬州、无锡及苏州。
    在陪同考察期间,唐擎为其详细介绍了扬州这座拥有2500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早晨带其品尝了扬州特色早点,游览了美丽的瘦西湖,领其见识了扬州的传统工艺,如扬州三把刀、玉器、漆器、还逛了东关街,品尝了众多地方小吃,最后,还带其感受了扬州的沐浴文化。短短两天扬州行,扬州的文化、旅游、美食等均给李会长留下了非常深刻美好的印象,他同时希望能将扬州的早点、足疗,玉器、漆器等引入亚特兰大,并希望与扬州建立友好城市,让更多的亚特兰大人知道中国有座美丽的城市—扬州,希望通过两地民众的交流,促进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李会长还透露,经过多方努力,预计今年会开通中国直飞亚特兰大的航线,两座城市的距离将进一步被拉近。
     唐擎表示,做为致公党员扬州经济支部一员,今后将继续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努力彰显“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为江苏及扬州经济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