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社会服务

致福致爱出彩美丽人生

作者: 俞利人   出处: 经济支部    浏览次数:1411     发布时间:2016-3-7 15:27:30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致公党扬州市经济支部与职大支部联袂,为扬城女性精心组织了一场题为《做好资产配置 出彩美丽人生》的公益主题活动。

3月6日下午,春意浓浓,50多位女性,在致公党扬州市经济支部党员,宜信财富扬州分公司总经理俞利人精心安排下,在扬州著名景点个园旁的花局里个园游客服务中心,学习了解了如何理财和怎样搭配服饰的相关知识。

这次活动不仅邀请到有海外留学背景,多年从事全球经济研究的专业人士黄文渊老师主讲全球资产配置。还邀请了致公党扬州职大支部主委、扬州职大服装纺织学院副院长储咏梅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为女性朋友们分享了服饰搭配的理论及重要性,演讲有理有据,深入浅出,女性朋友听得如痴如醉,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这次的支部联合活动,有效的整合了本党各支部的资源优势,拓展了社会服务的范围。经济支部和职大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开展更多的联合活动,发挥更好的效应,多为社会做实事,做好事,把致力为公的思想落实到实处。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