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社会服务

致公党江都区支部情系农村教育开展千本图书捐赠活动纪实

作者: 祁卫   出处: 江都区支部    浏览次数:1838     发布时间:2014-12-17 10:50:12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爱心奉献,收获希望。2014124日,致公党扬州市江都支部携手扬州中投证券江都公司的代表,将上千本图书捐赠给江都区武坚镇周西小学,为那里的农村孩子提供了充足的精神食粮。

致公党扬州市江都区支部一直致力于关心农村孩子的读书教育问题。全体党员情系农村基础教育,心系留守儿童。活动现场,他们与中投证券公司的代表为孩子们送来了上千本图书,为孩子们的理想添砖加瓦,让孩子们渴望读书的心灵得到浇灌,也为他们的美好未来贡献一份力量。与此同时,他们还给学校15名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等学习用品,让这些父母不在身边的孩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开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为感谢捐赠方送来的阳光和温暖,校方精心组织孩子们编排了不少节目,他们慷慨激昂地表演了国学经典——诵读《三字经》。他们还用生动的肢体语言向大家展示了旋律悠扬,动作优美的国学韵律操。在冬日阳光的沐浴下,孩子们开心地笑着蹦着,感受着甜蜜的幸福。

周西小西校长张凤凯代表全体教职工表示:“非常感谢捐赠方,将会借助这样的活动将学校的读书活动更加深入”孩子们也兴奋地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

致公党扬州市江都支部委员祁卫,代表全体致公党扬州市江都区支部党员表示将会长期关注这里的孩子,愿捐赠的图书能为该校的读书活动锦上添花,借助这样的活动形式,愿全体社会都来关注贫困校园,关爱贫困学生。

江都电视台随行采访报道了致公党江都支部的这次活动。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