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社会服务

致公党江都区支部赴革命老区开展敬老活动

作者: 祁卫   出处: 江都区支部    浏览次数:1979     发布时间:2014-10-11 16:09:02

重阳节前夕,致公党扬州市江都支部的全体成员赶赴苏中小延安——吴桥镇,开展敬老慰问活动。他们来到了吴桥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在吴桥敬老院,支部成员亲手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老人家们个个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支部成员还询问了解老人们的身体饮食起居及日常生活等情况,并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致公党江都支部成立于201310月,成立一年来,在积极参政议政的同时,开展了一系列扶贫济困、志愿服务等各类公益活动。尊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九九重阳更是凝聚了中华民族千秋万代“老吾老”浓浓深情和生生不息的民族风范。江都支部的成员纷纷表示,参加这样敬老活动,非常的开心快乐。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来影响和倡导社会上广大的爱心人士、爱心团体为老人们送上更多的物质和精神慰藉。周主委代表支部向分管吴桥敬老院的镇领导表态,愿意与吴桥敬老院长期结对帮扶,关爱这里的老人们。

致公党江都支部的这次敬老慰问活动,得到了吴桥敬老院广大干部职工和全体老人的一致称赞,也深得当地党委政府及社会群众的广泛好评。扬州时报、扬晚报、江都日报、江都电视台、江都政协网站等多家媒体分别作了不同形式的报道。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进一步激发了江都支部全体党员的公益热情,支部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扩大致公党影响,造福人民。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