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党内要闻

致公党扬州市委迅速传达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浏览次数:4196     发布时间:2014-8-5 11:00:29

7月29日,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7月31日,致公党扬州市委召开六届十八次主委会议,学习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中共扬州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致公党扬州市委主委高瑛,副主委张仁田、王兰海、徐晟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在学习了会议精神以后,高瑛表示,致公党扬州市委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要充分发挥致公党专家队伍的智慧,深入调查研究,讲真话、献良策、出实招,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团结可以团结的一切力量,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进一步投身改革、参与改革,对全面深化改革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后,对我国以及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今后一段时期要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根据年度工作目标,做好市委各项工作。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