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海外联谊

海联委与南京市对外联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结对共建

     浏览次数:2499     发布时间:2014-5-28 16:48:17

    为积极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专委会的自身建设与发展,探索和共享新时期兄弟城市专委会开展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新经验,5月22日,致公党南京市对外联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扬与扬州市委海外联谊专委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南京市委会副主委刘嘉英、秘书长陈玄扬州市委会副主委曾祥华、王兰海及两地专委会10余名委员参加了活动。

    结对共建仪式由扬州市委会副主委曾祥华主持,南京市委会副主委刘嘉英扬州市委会副主委王兰海介绍了各自专委会的概况,南京对外联络专委会主任黄晶扬州海外联谊专委会主任古刚分别交流了专委会近些年的主要工作。南京市委会秘书长陈玄宣读专委会结对共建协议书,黄晶和古刚分别代表南京市对外联络专委会和扬州市海外联谊专委会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约定:根据自身特点,发挥人尽其才的资源优势,通过务实创新、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不断促进专委会委员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双方定期或不定期举行通报会、座谈会、研讨会、联谊等形式,让双方及时了解对方专委会的发展、工作、活动情况,共同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能力;每年拟共同提出一篇跨地区的提案或者信息。每年年初制定当年《结对共建活动计划》,年底写出《结对共建总结》并报送各自致公党市委会。  

    南京市委会副主委刘嘉英对扬州海外联谊专委会和南京对外联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签署结对共建协议表示诚挚的祝贺,她说,南京对外联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和扬州海外联谊专委会缔结共建关系,为双方专委会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拓宽了更多共建工作的渠道,希望两地专委会在共建活动中充分实现资源共享、互帮互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共建仪式结束后,两地专委会还专题调研了古城保护开发。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