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理论研究

入党一年的心得体会

作者: 王路   出处: 综合二支部    浏览次数:5327     发布时间:2014-4-18 10:25:52

又是一年春风至。坐在书房,望向窗外的满眼的新绿,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思考在过去的一年中,通过致公党扬州市组织的新党员培训讲座,及每次的组织学习、支部活动,加深了我对致公党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自身参政议政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也更加坚定了我为致公党的伟大事业作贡献的决心和信念。下面,我就谈一谈入党一年的几点心得与体会。

 

一、对党的进一步认知。

通过新党员培训讲座,讲座嘉宾的精彩讲解,深入浅出,引人入胜。让我们不禁对这些致公党前辈们的学识、人格、品德深感敬佩,使我更深深的感觉到这种高尚的党风和党性。通过几天的学习,使我不仅在理论上更加了解致公党,了解中国历史、文化,更在生动的故事以及讲座人旁征博引之中切实地感受到致公党的成长历程和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进程中的工作思想和工作目标,也使我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和宗旨都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也更深切的感受到党的伟大和优秀,及身为一名致公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二、对党务的进一步认知

在新的国际形势下,中国致公党将继续发扬自身优势,继续加强与海外华侨华人的联系,鼓励海外侨胞融入当地主流社会,为所在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推动所在国与中国的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关心和支持祖国(祖籍国)的现代化建设;团结和引导广大归侨侨眷积极投身于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事业;加强同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的联系,鼓励他们回国服务和以多种形式为国服务;广泛联系海外侨团和人士,促进包括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在内的华夏儿女的大团结,为统一祖国、振兴中华做出不懈的努力。

 

三、对今后工作的进一步认知

1.加强自身的学习。

通过一年的学习,接触了众多的致公党同仁,在他们身上不仅能感受到崇尚的党性,也能感受到他们在学识和修养上的高度,这使我认识到党性的提高与自身知识的深度密不可分,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不断加强自己的政治、理论、文化的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思想水平,并积极与周围党员进行讨论研究,在学习中进一步提高自身水平。

2.积极参政议政。

在学习中积极学习文章,短评,时事评论等写作方式和组织方法,在平时生活中积极寻找相关社会问题并思考其解决方法。主动和党组织进行汇报,在党务工作中勤奋努力,不断提高自身参政议政能力,以保持和党的目标高度一致,作出一名致公党员应有的贡献。  

 

以上是我入党一年以来的几点心得体会。可以说在政治觉悟、思想水平上还有很多需进一步提高的地方,但我坚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及自身的学习,特别是在组织的培养,必定能使我在理论修养,思想觉悟上得以进一步提高,我将继续努力,向党内前辈们学习,以不辜负作为一名致公党员的光荣使命。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