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社会服务

综合二支部慰问新疆军区扬州干休所离休老干部

作者: 综合二支部   出处: 方力    浏览次数:2755     发布时间:2014-3-31 10:13:24

326日上午,致公党扬州市综合二支部组织成员怀着深深的敬意前往新疆军区扬州干休所,慰问离休老干部并为他们进行足艺服务。

军队老干部是人民的功臣,是党国家宝贵财富,在战争年代他们为民族的独立人民的解放出生入死浴血奋斗;和平建设时期他们为祖国的富强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离休后一如既往拥护支持党的方针政策,在国家遇到重特大自然灾害时,积极捐款支援灾区建设。

在干休所胡政委等带领陪同下,支部主委、足艺大师陆琴针对每位老人的脚健康状态给老人作了详细讲解,并指导技师对症服务。老干部很开心地与我们交流,一位老阿姨说“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你们上门服务修脚后就轻松舒服了”。在谈到国家飞速的发展时,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国家对人民依旧不变的关爱和感恩之心,我们纷纷为之动容。

军区干休所胡政委对致公党陆琴和综合二支部成员十几年如一日关心离休老干部坚持定期上门服务表示感谢,并“情系军营老干部 七手修德福满园”的锦旗。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