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党内要闻

致公党扬州市委召开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浏览次数:3815     发布时间:2014-2-27 17:49:37

227日下午,致公党扬州市委召开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各专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中共扬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顾兴生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张仁田主持。

会上,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王兰海传达了《致公党扬州市委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方案》和《致公党扬州市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2014年工作计划》。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扬州市委主委高瑛就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作重要讲话。

(高瑛主委讲话)

高瑛指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一项严肃而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扬州市致公党组织进一步提升思想建设水平,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的必然要求,要把握方向、深化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此次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要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核心,要把握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的关键。

高瑛强调,要明确任务,掌握方法,确保此次学习实践活动有序推进,要切实加强对学习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以科学的理论为指导,要正确把握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点和原则,要重视研究成员所思所想,有针对性地做好解疑释惑等思想工作,引导广大成员正确认识改革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把思想统一到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上来,要广泛宣传,总结学习经验,宣传先进典型,扩大社会影响。

(参政议政专委会讨论)

高瑛强调,要密切结合,统筹安排,力求此次学习实践活动与各类常规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及时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制定各自学习活动计划,要将此次学习实践活动与本年度“基层组织发展年”主题活动紧密结合,个性化、特色化开展工作,要立足“实践”,以调查研究、宣传信息、社会服务等各项常规工作为抓手,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要将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所形成的新思路、新做法、新举措及时的予以提炼总结。

(学习宣传专委会讨论)

会议还对今年市委的各项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专委会会后进行了分组讨论,研究各专委会年度工作安排。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