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图片新闻

致公党扬州市委开展“致爱工程 服务社会”健康义诊活动

作者: 王振美   出处: 医卫支部    浏览次数:2256     发布时间:2014-3-3 11:33:07

    32日,在学雷锋日前夕,致公党扬州市委“致爱工程 服务社会”活动在市委副主委徐晟带领下,组织医卫界专家走进江苏油田真武矿区,为一线职工开展健康义诊、医疗咨询活动。

春寒料峭,寒气逼人,但广场的气氛却如春天般温暖。真武油田已经为我们摆好了桌椅作为诊台,有不少群众在此等候了。我们赶紧做好准备,开始工作。来自扬大三支部、医卫支部、江都区支部的医卫专家为矿区一线职工进行了血糖、血压测量,眼科、口腔科、内科、妇产科等医疗咨询,分发了禽流感防治知识等医疗卫生知识宣传单,开展了合理用药咨询,活动得到了矿区职工的热烈欢迎。要求量血压、测血糖的群众排起了长龙,药物咨询、口腔科、眼科等诊台前不时有群众前来咨询,有关宣传资料受到群众的欢迎,特别是中医养生保健知识手册被群众一抢而空,证明现在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养生保健成了群众所关注的话题,我们应该在这一领域多做文章,做好文章,更好地服务于大众。短暂忙碌的两个小时很快就结束了,投身于工作,大家一点都没觉得寒冷,都为能用自己所长为群众做点实事感动欣慰。

通过这次义诊,我们也深切感受到群众为优质医疗服务的渴望,作为致公党医疗界人士,我们将尽自身的绵薄之力,为群众的健康做出自己的努力。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