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社会服务

致公党扬州市委“三结合”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1721     发布时间:2014-2-17 15:57:33

一是与致公党省委、市委统战部各项工作相结合。一方面紧密围绕致公党省委、市委统战部社会服务工作中心,以“致福工程”在扬州市实施十周年为契机,把“服务社会聚合力”主题贯穿于全年工作始终,制定了详细的社会服务工作计划;另一方面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党员积极参加致公党省委、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的各项社会服务活动,先后参加了致公党省委、市委统战部组织的走进社区、走进农村等社会服务活动。

二是与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相结合。走进归侨家庭,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在了解了归侨群体面临的困难后,召开全市归侨座谈会,听取他们对扬州市归侨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将形成的调研报告在市政协全会上作大会发言;走进海归人才创业企业,召开海归创业人才座谈会,听取他们对扬州市海归人才创业环境的意见建议,并将形成的建议先后在市政协常委会、主席会上呼吁,为海归企业解决切实困难;走进侨务工作重点村,开展健康讲堂乡村行活动,为侨胞侨眷进行义诊、咨询。

    三是与发挥支部主体作用相结合。基层支部在社会服务中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凸显,支部纷纷与社区、乡镇结对,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扬大二支部结对荷花池社区,中秋节慰问社区空巢老人;扬大四支部结对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学校,开展捐赠帮扶活动;广陵区支部结对四望亭社区,举办摄影美术展,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邗江区支部结对武塘社区,开展医疗咨询服务;医卫支部结对江都浦头镇,为居民开展健康义诊;综合二支部结对认养“南柯一梦”古唐槐,为扬州古树保护事业贡献力量。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