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党内要闻

致公党扬州市委召开五届十二次市委(扩大)会议

作者: 办公室      浏览次数:4211     发布时间:2011-8-25 9:40:02
    8月23日,致公党扬州市委召开五届十二次市委(扩大)会议。会议由致公党扬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高瑛主持,全体市委委员和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会议首先由高瑛主委对本次市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布置,通过了《致公党扬州市委关于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随后依次进行了领导班子述职、民主评议、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
    高瑛主委指出,本次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是各位委员、支部负责同志以及机关工作人员责无旁贷的神圣使命和光荣任务,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搞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发扬民主、集体领导的理念贯穿于换届工作的全过程;各基层支部的负责同志要认真学习和领会《致公党扬州市委关于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精神,在支部中积极营造团结、民主、振奋、向上的换届氛围,为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扎实的基础;市委机关的工作人员要将此次换届工作作为进一步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的一次重要契机,以认真细致、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为此次换届工作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