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基层动态

综合二支部组织生活——参观成员企业

作者: 孙溯      浏览次数:2998     发布时间:2010-11-3 11:50:21
  10月24日上午九点半,坐落在扬州江阳工业园区的建业庆松集团有限公司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专程前来参观学习的扬州致公党综合二支部的全体成员。他们受到了公司总经理龚海涛博士的盛情接待。
  1995年至2002年期间,龚海涛博士在加拿大和美国学习、工作,2003年回国,任江苏恒远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工程师,2007年11月任建业庆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总工程师,2009年底参加致公党,是扬州致公党综合二支部的成员。
  支部成员一边参观厂区,一边听龚总介绍公司情况。建业庆松集团有限公司专门生产制造矿山、化工、水泥、发电等企业所需的大中型设备,并提供设计、建筑、安装一条龙服务,它的客户遍布欧美亚非。在宽敞明亮的车间里,一排边三部行车正在起吊设备部件和钢板,车间外面场地上高大的龙门吊下面忙碌着一群工人,一派欣欣向荣、紧张有序的生产场面。
  接着,支部成员又乘车前往江都市区,参观建业庆松集团公司的研发基地,这里是建业庆松集团公司开展项目研发、工程设计的地方。在会议室休息时,市委秘书长王兰海向支部成员通报了中共扬州市委    号文件精神,支部主委翟小玲回顾了今年已做的工作,布置了年内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
  最后,大家又来到位于邵伯湖畔的生产基地,这里是建业庆松集团公司专门制造必须用船装运的大型设备的生产基地。
  通过几个小时的参观学习,让我们既看到民营企业的生机勃勃、前途无量,又深深的感受到民营企业家的酸甜苦辣。让我们祝福祖国在不断深化改革的过程中,坚持正确的科学发展观,革除时弊,创造崭新的未来。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