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党内要闻

庆祝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地方组织成立25周年暨扬州市侨界国庆中秋联谊会举行

作者: 办公室      浏览次数:6405     发布时间:2010-9-25 18:42:28
    9月20日,庆祝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地方组织成立25周年暨扬州市侨界国庆中秋联谊会于扬州宾馆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扬州市委主委、市侨联主席高瑛在大会上致辞,市政协副主席、中共扬州市委统战部部长杨明荣到会并作讲话。
   高瑛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致公党扬州市地方组织成立二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海外联谊四个方面的工作,并动员我市全体致公党员要进一步地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主党派成员与中共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在中共扬州市委周围,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适应新世纪要求的参政党,开创我市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杨明荣向致公党扬州市委的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说,致公党扬州市地方组织建立二十五年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开展各项社会服务、海外联谊和交流活动,为扬州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致公党扬州市委继续发扬民主党派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为建设创新扬州、精致扬州、幸福扬州而共同努力。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地方组织成立于1985年3月,经过25年的发展,全市现设有1个总支和8个基层支部,成员151人。
   会议最后我市全体致公党员与我市近百名归侨侨眷代表一道举行了全市侨界中秋国庆联谊活动。
   市人大民宗侨台外工作委员会、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市侨办、市侨联等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