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基层动态

致公党邗江基层支部联合举办迎新学习会

作者: 刘元元   出处: 邗江区一支部    浏览次数:1359     发布时间:2019-2-11 12:00:33
金狗辞旧岁,福猪迎新年。1月30日,致公党邗江区一支部、三支部联合举办迎新学习会。15位新老党员欢聚一堂、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为致公党扬州市委和邗江各支部新一轮的发展献计献策。致公党扬州市委主委徐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创造新的更大奇迹——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激励大家继承“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勇担“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徐主委对邗江各支部2018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进一步发扬邗江争先进位的优良传统,发挥邗江支部在特色单项和综合方面的优势,并就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计划性和针对性,年初要对照市委支部考评细则,认真布局谋划,定期对工作进度进行通报;二是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围绕明年省委、市委重点任务,做好课题调研和社情民意信息报送;三是发扬支部优势项目,一支部要在基层支部档案管理方面进一步探索创新,三支部要围绕社会服务进一步巩固提升;四是提升党员积极性和主动性,弘扬正能量,营造和谐、团结、向上的组织氛围。
会议对支部“2018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徐主委为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党员们还就党派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在欢乐详和的新春互祝声中进一步增进了感情,加强了沟通。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