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基层动态

经济二支部走进生态科技新城调研

作者: 蔡璐   出处: 经济二支部    浏览次数:1435     发布时间:2019-4-29 11:51:11
427日上午 经济二支部组织部分成员走进生态科技新城,切身感受、了解江广融合区的规划建设成果。
当天上午天气晴朗,大家坐上观光车,沿廖家沟城市中央公园道路观光了公园风景,支部成员刘伟也是新城资产公司办公室主任,他给我们介绍了整个生态科技新城的由来和发展,过去这一带是棚户区,环境脏乱差问题十分突出,201312月生态科技新城成立以来,通过“拆、整、搬、建”一系列组合拳,完成了环境综合整治40万平方米。打造体育休闲公园、跑鱼河文化公园、完善游客服务中心、成功打造了马可波罗花世界、扬州乐园、1912小镇、田园客民宿村等一批生态旅游休闲度假项目,彻底改变了这一区域的结存40年“脏乱差”面貌,逐步形成了一个全新的“生态旅游岛”。
在未来之城展示馆,我们通过图片更直观的看到原来的这一片区域的旧貌和现在整治改造过的新颜。看到了这几年市政府花大力打造生态科技新城的决心和魄力,作为扬州新中心,江广融合区将成为城市门户和城市绿肺, 古城扬州焕发出新的生机,生活在这么美丽的城市,作为扬州人感到无比自豪。
同时作为致公党经济支部,大家又就生态科技新城未来发展,以及可投资的项目进行了探讨。
参加活动的有,经济支部副总委尹珊红,经济二支部张娟副主委和经济一支部主委林阳以及经济一、二支部的部分成员。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