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社会服务

致公党邗江区总支开展节能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刘元元   出处: 邗江区一支部    浏览次数:1214     发布时间:2019-6-14 11:43:10
  为响应今年国家节能宣传周“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的号召,使节能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改善环境质量,美化生活家园。6月13日下午,致公党邗江区总支、邗江区工信局、西湖镇翠岗社区组成联合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内开展主题为“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的节能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一是志愿者对辖区居民进行节能知识宣传;二是在辖区文化广场悬挂节能环保的宣传标语;三是绿色低碳产品互动体验(共享新能源汽车);四是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节能用品等,并告知大家要节约用电,尽量选用节能电器、节能灯具。节约用水,合理利用水资源,提高日常生活用水的循环利用。倡导大家绿色出行,减少碳污染。
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环保意识,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少开车,多采用绿色出行,为节能低碳出一份力、尽一份责,为建设美丽家园做出积极的贡献!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