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最新动态

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米其智为扬州党员作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639     发布时间:2019-4-3 10:02:04

3月30日下午,致公党扬州市委举办“市级组织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之专题学习培训,活动邀请了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为扬州近200名党员作题为《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 做新时代合格的致公党员》专题讲座。讲座由致公党扬州市委主委徐晟主持。

米其智通过对致公党的党史的全面介绍,和对新党章全方位解读,引导广大党员正确理解认识党的性质、宗旨、政治纲领和基本任务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铸牢“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家国情怀和远大抱负。米其智还从政治素养打造,到做好本职工作,做好支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逐一剖析,深入浅出地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员提建议、出实招,为基层支部如何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米其智希望扬州广大致公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增强履职意识,拓展履职实践,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注重全面发展,充分展示良好形象,全方位推进各项工作。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