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最新动态

《春天的向往》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致公党扬州市级组织成立30周年艺术作品展揭幕

     浏览次数:607     发布时间:2019-4-3 10:00:59

3月30日上午,由致公党扬州市委与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春天的向往》——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致公党扬州市级组织成立30周年艺术作品展揭幕仪式在天宁寺郑板桥纪念馆举行。

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中共扬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金林,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仲玉龙,扬州博物馆馆长束家平为艺术展揭幕。

揭幕仪式后,嘉宾们一起参观了艺术作品展,本次共集中展出扬州致公党员四十余件作品,其中有描绘祖国大好河山、讴歌时代发展新貌的美丽画卷,有把握时代脉搏、用明德引领风尚的书法作品,也有传承非遗文化、弘扬扬州工匠精神的工艺佳作。现场还设置了非遗体验区,嘉宾们亲手体验了雕版印刷制作过程、古琴弹奏以及扬州传统香道的制作等。

近年来,致公党扬州市委紧紧抓住“文化”主线,将我市厚重的文化资源与党派自身履职有机融合,强化党内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营造党内文化价值体系,走出了一条文化引领,党建与履职融合发展的新路。

本次艺术作品展旨在通过致公党员的文化艺术作品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致公党扬州市级组织成立30年来凝聚新共识、聚焦高质量、奋进新时代的致公力量。本次展出将持续为期一个月左右。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